这是姓名

这是介绍

苗木君2018生日快乐!算算时差你在这时候已经在日本过生日了,所以在这个时候发生贺。虽然渣渣的我没办法用像素画出你的可爱,但爱你的心情可是百分百的( ˘•ω•˘ )【前排排雷:最后一个设定为十苗注意!】
P1 官方苗木(眼睛颜色有变化,官方像素图眼睛颜色是黑色的,但弹丸里的苗木君眼睛是偏灰的棕色,所以自做主张把眼睛颜色改了,接下来的像素人设眼睛颜色也都是改过的)
P2 兜帽苗木(照着官方人设书上的一张苗木戴着兜帽的草图改的。呜呜呜就算是草图也超可爱!但是画不出来可爱的你_(:з」∠)_)
P3 格兰芬多苗(长袍上的红白块是学院徽,狮子画不下了)
*父母都是麻瓜,妹妹可能会在下一届入学
*在分院之前认为自己绝对是赫奇帕奇的学生,但分院帽却毫不犹豫的选了格兰芬多(分院帽:就算性格再路人也是主角,当然要上主角学院!)
*魔杖杖身为红木,杖芯为独角兽的角,长度为12英寸,柔韧可弯曲。
*守护神是一只垂耳兔
P4 宝石之国苗(宝石头发好难画,画不好(╥ω╥`))【后排排雷:cp为十苗】
*苗木诚,茶晶,硬度7,在巡逻组工作,与硬度9的黄色蓝宝石十神白夜组队
*开始和十神君并没有处好关系,但在组队过程中开始相互熟悉并且意外发现了十神君温柔的一面
*战斗能力中上

评论(3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